05 September 2009

心雨————爱在西元前


心雨爱唱歌
虽然唱到不怎么好听
声音来到录音都变了鸭子声
哈哈
但还是依然放上来分享
不喜欢听的就skip吧~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摩拉比法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经三千七百多年


你在橱窗前


凝视碑文的字眼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


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歌词是方文山的杰作
我很喜欢他写的歌词
有意思,有层次
我还发现了他的部落噢
叫做 方道文山流
哈哈
宣传宣传~~
最近好像看到许多人买
邓秀茵的新小说
幸福的味道
我在他的部落格也看到她的发布礼呢~
网址是 http://meetangels.blogspot.com/
想听回我之前唱的歌
就按标签的心雨爱唱歌吧~~

XD
(又不知丑了XP)


15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真的是你的声音哦?
erm....
还可以啦~
哈哈哈!
^^^^

♥ Clara said...

哈哈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如果咬字清楚些會更好 XD

hey fish said...

我没买到,
你买到就借我吧!呵呵~~

Jiasheue said...

我听了
不错哦

只不过有点模糊~
可能是放上网的问题

心雨 said...

{小点点}(不敢叫你白痴妹...)

谢谢,不要放那么大声的话还是能听的~
哈哈

{clara}

咬字嘛~
哈哈
你听听我之前唱的说好的幸福呢看看~~
可能比这个好~
毕竟这个歌很快下~

{琳}

又来傻了
我住selangor的
你来啊?

{snow}

虽然这是借口
谢谢赏面听下~

^^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可是不放大声就听不清楚~~~~

大小姐:) said...

bu cuo la..
yi kai si wo zhen de ting bu qing chu a...
hehe..
wo mei ting guo a..
wei shen me ni gan lu yin xia lai de..

x)  said...

听到有杂音。
不过还不错哦!!~XD

那本书没买呢。
我想要看啊/o\

心雨 said...

{小点点}

哈哈,原来如此噢
那随便吧
无阿卡卡

{大小姐}

听不清楚啊?
留意歌词吧
我应该没唱错哈哈
为什么敢?
因为我不知丑咯~!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爱唱歌~
而且这首歌是很难唱的..

Jocelyn Jshin said...

哈哈,我不敢听呢~
我怕等下我的家玻璃破掉~=。=
哈哈~




闪*





其实还不错啦~^_^

CynDi said...

有点模糊呢~
而且咬字很含糊哦~
而且还是少了点什么的感觉~
不过这首歌应该不容易唱吧~
加油哦·~ ^^

心雨 said...

{叶子}

邓秀茵写的都不错哦~

{家欣}

谢谢~

{cyndi}

恩,咬字是我的弱点。。。。
尽量改进改进~~

hey fish said...

没有你傻啦!
你不知道这个世上有个人叫邮差,
他的工作是帮人送东西给别人的咩?
呵呵~~我耍聪明给你看

心雨 said...

对亚
邮差是帮人送东西

可是你要借噢

邮差不是帮人借东西的哦
小傻婆~

hey fish said...

我教你借我书本的方法,
你跟着就行了。

去邮政局给钱,说要寄快递。
然后写上我的地址就可以了。
那个邮差会帮你完成任务。

帮你把书送给我,呵呵~~
借了不要还你,blek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