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现在很夜了。。。

还记得我在五虎将的post里提过

我很佩服三国演义里的关羽
义薄云天
我的性格像他的地方莫过于自负
我的兄弟们也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
我也怕自负迟早会害死我..
算啦,以后多注意就是了
果然
这次就是自负
轻敌
又一次令我闯祸,失败
我不是担心失败
我是怕
我的性格会伤害到我朋友。。


为什么我把每样东西都看得很轻
那么有自信,又容易自满?
轻敌,自负。。。


深夜爬起来写这篇post
真的事很想提醒自己
有些事情是需要重视的。。
不要再自负下去了
害人害己...


谢谢智豪
谢谢小涵
。。。




晚安

不好意思
麻烦你们了
。。。。



我一定能释怀的
。。 
为什么就是对她
才不会有自负的感觉呢?。。
是因为喜欢吗?

13 comments:

♥ Clara said...

了解自己的缺點 接受它
並改變它 其實很不簡單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

幽灵~小仪 said...

加油^^

Boscochien said...

是朋友的...
一句谢谢也已经足够咯~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每个人都需要经历过不同的事与物...
才会有一番新的体会...

每样东西都能两面看的...
自负,
其实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的哦~
是看在什么时候而已...

Yunhan said...

你不用说不好意思啦..
应该时我说才对.. 没有成功让你开心点,自己就去睡了...

我还是那句话啦, 不要想那么多..
就可以了..
我不擅长安慰人家.. 可以说的来来去去只有那几句..

Yunhan said...

还有, 下次如果心情不好还是可以找我倾诉的
我乐意听^^

不过请早一点上线.. 哈哈哈~

Jia Huan said...

你一定能释怀的 XD

心雨 said...

释怀说了太多
我怕成真不了

呵呵

Jia said...

每个人多有错的时候~
改进就对了~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you shen me dou xi ke yi dui wo shuo a..
wo ye shi hen le yi ting a...

心雨 said...

{乐淇}

很难
因为这不是错
是性格

{大小姐}

什么时候
呵呵
每次想找你都没上线~

hey fish said...

有时候,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点。
或许你是最棒的,但是自负害了你。
只要记住自己是最棒的,其他的都不要管

心雨 said...

人就是那么矛盾。。

hey fish said...

不要想这么多就好咯!
想多就很矛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