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9

笨蛋与傻瓜的故事 之 当笨蛋遇上傻瓜。。

从前
有一只母鸡生了一粒蛋
那个蛋就开口说
[妈妈!妈妈!]
母鸡就说
[你这个笨蛋!还没脱壳就给我出什么声?
你那么笨,你的名字就叫笨蛋吧!]


笨蛋低头不语
隔天就离家出走了。。


这时
在一个树上也长了一个白色的西瓜
其他西瓜看见了就说
[真是一个傻瓜,哪里有西瓜长在树上的?哈哈]


傻瓜听了说
[原来我的名字叫傻瓜,嘻嘻~]
没有办法
傻瓜是傻的
无所谓。。


就在这时
刚好笨蛋经过傻瓜的树。。
又刚好傻瓜掉了下来。。


哎呀
砰!


色的傻瓜撞碎了笨蛋
结果痴黏黏的蛋白漏了出来
黏在傻瓜的身上



有一路人经过
见了这惨状
叹口气说
[笨蛋与傻瓜加起来
就是所谓的白痴。。。]


。。。。。。。。。。。。。。。。。。。。。。。。。。。。。。。。。。。。。。。。


人与人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他可能会帮助你
他也可能会害了你
我们的人生
就是因为与他们的相遇
而继续的。。


我们要谢谢所有与你相遇的人
不论是令你伤心的
令你生气的
谢谢!


因为无可否认
他们都让我们成长了
谢谢


。。。。。。。。。。。。。。。。。。。。。。。。。。。。。。。。。。。。


这时我在今年三月
写着我的哲理故事的
其中一篇
谁要抄袭拿去

我只希望这篇能让你们有所启发

。。。。

。。。。。。。。。。。。。。。。。。。。。。。。。。。。。。。。。。。


之后我想对siew说
我知道你想好好的保护自己
也不想伤害其他人


但你要知道
我们人做的每一件事
一定有它的意义


不要刻意地去遵守
自己定下的规律



不要为了保护自己
而伤害了别人


或许你会觉得我多事
我也不是在教训你这样


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
得到幸福
。。。





18 comments:

Ahbong said...

哇,我要Copy and Paste进我的部落,可以吗?

心雨 said...

好哇
^^

希望能帮到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谢你啦~
我看到了~
嗯~我了解你的意思....
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
我依然很清醒很理智~
放心吧~我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谢谢你写的这篇^^

Yunhan said...

我不明白咧~

Jocelyn Jshin said...

我有一点点confuse...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哇!
酱我一定集合了笨蛋和傻瓜
才会给人叫白痴~
哈哈哈!

Eva said...

看了~
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笨蛋+傻瓜+白痴的故事
哭笑不得~^^

加油哦^^

Boscochien said...

哈哈~
这个东西,我之前看过了哦~
哈哈...不错的哦...

hey fish said...

那个角色会不会是你??

Kellie♥ said...

无语。。。

Kellie♥ said...

啊,你在我的家写什么东东啊?什么"同 。。。 部佛能够要说什么。。。 "?!

大小姐:) said...

我明白。。
谢谢~~

加加❥ said...

哈哈

很废咯

白痴的由来~



XD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咯那个故事!

♥Supeeer Cola said...

心雨...可乐真的很佩服你^^

你可以
让人在娱乐自己之余
还能从中得到启发...佩服...^^

carrie said...

呵呵~~好无聊的笨故事哦^^

Boscochien said...

快点更新啦...!!
不要再这样懒惰啦...

Jia Huan said...

那一只鸡的故事我不明白 @_@
我读了又读


还是不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