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第二章



  {课室}

子云:[咦?羽~现在的你竟然没有睡觉?好少见噢~~]

  我吓了一跳,发现子云就坐在我旁边的座位。

心羽: [咦?你几时搬过来坐的?]

子云: [我见坐着桌位的小新今天没有来,刚才就搬过来坐了啊~]

心羽: [小新?。。。]

   是不是我有点敏感,怎么这里的人名都是小x,小x的?。。
开头都是 *小* 。。。。

子云: [对啊,他坐在你隔壁的噢,你该不会不知道他是谁吧?]

心羽: [小新?他...他家卖蜡笔的吗?]

子云: [=_=~~  (你真的不懂。。。)]

心羽: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这班上的人我才认识几个。。]

子云: [因为你每天睡觉啦!!!!]

心羽: (盖耳朵)[哇,要不要那么大声噢...]

子云: [对了,怎么现在不睡啊?]

心羽: [不是我不想睡啊,可是痛成这样也睡不着啊。。]

子云: [哇,真的那么痛啊?看不出那个晓仪个子小小竟然那么
       厉害真的不能看小‘笨蛋失控症’。。。]

心羽: [算了,别提她了,等下是什么节?]

子云: [ BIO ]
  
  我心里突然扬起一份喜悦 。。

心羽: [真的吗?]

班长: [Stand up class!!]

  果然,我最佩服的biology老师来了!..
  哈哈~~

班长: [Good morning teacher]
      [Good morning teacher]

老师: [Let move on to your hands up !
       @##$$%%$%^&*]

子云: [hands up 啊..羽..羽?!!](=_='')
  

  毫无疑问,我又睡着了...呵呵~~

  无论是怎样的环境,BIO老师还是能在三分钟之内让我入睡
  简直是瞌睡虫大法第36重~~

  哈哈

  佩服啊~~ Respect to you BIO teacher~~!!
  说完,我就睡觉了~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心羽睡得很爽的时候
却没有发现
又有件倒霉事
就要发生在他身上

心羽:[呜~不要吵啦!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啊!]

作者: [@#$%^&*!!!!]

*下回待续*



8 comments:

Jia Huan said...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要继续~~
快快

x)  said...

啦啦啦啦板凳?X v X

Jocelyn Jshin said...

这个比较短~
请问这个故事是什么类的?

心雨 said...

我还以为你们会说太短了
呵呵
什么类型?
看下去就知道了~~

呵呵
神秘~~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期待着~~

hey fish said...

没了哦??
还不po第3章上来

心雨 said...

懒惰ing


..zzzzZZZ

haha

hey fish said...

你睡觉我就吵醒你,哈哈~~
不要懒惰啦!
我讨厌做事做一半不做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