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sot long TAG [\_/] !!! BY Jia ♥ 728Q

又来了!!!
这次还要超超超长!!!

haiz
就算如此还得认命..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 心雨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 能和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 一样,承诺最重要!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 我只珍惜曾经拥有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 知足常乐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 看情况而决定


Q08、喜歡小Baby嗎?
★ 还好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 不知道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 我看很难
Q11、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 看情况而决定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 我喜欢直发的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 哪里都好,最重要和死党去!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 未完成的承诺,曾经拥有的爱情,相信彼此的友情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我选择等待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 一时一时的

Q17、你會愛他一輩子麼?
不知道,我不许这种承诺,因为太渺茫了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 一样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 任何方式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 呆呆的望着他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 嘉欢咯!不长的tag她不叫我做!哈哈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 不会

Q23、現在最迷什麼?
★ bloggie

Q24、你是好孩子嗎?
★ 不是 哈哈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 当然是爱情啦!只有嘉欢那贪吃鬼才选面包!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 不知道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 不知道

Q28、现在给你勇气,你最想做些什么事?
★ 我想去打嘉欢一顿!

Q2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决定一个决定,那会是...
★ 我想踢多她一脚!



★.PART TWO

30、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嘉欢

31、你們認識多久呢?
半年不到


32、TA對你來說重要嗎?
★ 还好,死了还会去拜她一下

33、你與TA的關係是?
人与猪之间的关系{他是猪}

34、請問TA的興趣是?
★ 发姣呱?哈哈,唱衰她!

35、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 搞笑咯,不信去他blog看看他怎样写这个tag

36、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100分以下

37、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 喝水

38、你的偶像?
周杰伦 ONLY


39、你喜歡的季節?
★ 都喜欢

40、你打工麼?
★ 现在没有,要SPM了

41、打工次數?
★ 2~3次

42、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看美女~

43、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看我的心情


44、你會抽煙麼?
★ 永远不会

45、你會喝酒麼?
★ 我每次都喝很少,不知道喝多了会怎样

46、你常哭麼?



47、你常笑麼?
★ 常傻笑

48、你喜歡去哪玩?
★~机场

49、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看心情!

50、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随便!


51、今天的天氣是?
★ 时好时坏

52、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我常说最远的不是距离,而是你的心已不在我这里了..



★.PART THREE

53、我的BGM好听么?
谁的? =_=


54、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 我没有皮包,钱包就有

55、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 自己,自己都不重要的话,如何做自己?

56、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 巧克力~巧巧可力~

57、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 很烦的问题

58、你還喜歡他(她)嗎?
★ 这问题更烦!

59、你觉得我坏吗?
★  不知道


60、你出轨过吗?
★ 没有,将来也肯定不会!



终于做完了,哈哈
还报了仇
~~
上面有些是joke而已啦
看了不要生气哦~

到TAG人的时候了
我很有兴趣了
呵呵(奸笑)
1 bosco!!
2 超级无聊大小姐~
3 巧克力~
4 小仪
5 小涵
6 可乐
7 潘家
8 woon
9 嘉欣!!
本来想给小靈体的
由于他很讨厌
所以我就skip掉他吧
哈哈
你看我对你几好~~
~~@.@~~

16 comments:

Jia Huan said...

你才讨厌!!
写到我酱sui ...






T_T
我哪里有Fahiao

大小姐:) said...

hai..
xie xie ni ti hui wo a..
wo zhen de hen kai xin a...
erm..
wo yi ding hui hui ni de...
xie o..

hey fish said...

哇哈哈。。。还好我没中,老天保佑

KahYing said...

你得空可以来我的部落格吗?
想和你做个朋友~

♥ 瞳 _ 瞳--t0nG||' ♥ said...

謝謝沵來我傢哦~~
要常來哦~~
^^

心雨 said...

{JIAQ}

开玩笑啦~
不要生气噢~

{大小姐}

等你咯~

{琳}

对hor
忘了你
XP

{}

Kellie♥ said...

不是做过了咩?

Jiasheue said...

没有tag我哦
值得称赞!
哈哈哈

jeffrey said...

我竟然都上榜,哈哈!!!!!

♥ Clara said...

你好 :)

看到心雨這名字
於是點了進來

你選的美女都很top下
我幾乎都喜歡 哈

我也喜歡華文 ^^

Jocelyn Jshin said...

我吗?我也叫嘉欣~

hey fish said...

wahaha...
还好我有拜神。。。

心雨 said...

{巧克力}

对阿,你做了

{snow}

haha,下次再给你~

{woon}

所以你要做噢~

{clara}

欢迎来 哈哈
你也投票吧~

{嘉欣}

虽然很多人叫嘉欣
但我说的就是你啦!
哈哈

{琳}

= ='''
不给你做真的那么开心?

hey fish said...

当然啦!你放心,过几天我也有礼物给你

心雨 said...

{琳}
啊?哈米来的??

(什么来的)

hey fish said...

那个是tag来的,结果你先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