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9

开开心心又一天~~




考完了今天
就算考完试了~~
因为之后只是考数学那些
我只担心我的account

=_=。。



怎么办?
那书连碰都还没碰过
哈哈
只好靠下星期咯~

。。。。。。。。。。。。。。。。。。。。。。。。。。。。。。。

昨天晚上很爽
好像加入了另一个group
就是小涵小仪的group


哈哈
他们13岁而已
就说我17岁老了
有没有搞错
哈哈~~~


昨天还成功骗走他们的电话号码~~
嘻嘻嘻嘻(坏主意~~)


不过都是017的
我014  =_=!!
好贵噢!!

。。。。。。。。。。。。。。。。。。。。。。。。。。。

今天 sdo + cs 打战



很爽~~~
虽然我玩sdo只有一个月
不过水准已经不错了
24lv gravitation
剩10多秒就能过完了~~


cs也是
我最擅长的是这些咯
不是up lv 的
是靠实力+技巧的!!
呵呵呵呵~~~

。。。。。。。。。。。。。。。。。。。。。。。。。。






前几天我的中国象棋比赛输了~
智豪就爽咯~~
连胜两盘
我连输两盘呢~~
呵呵


不过我觉得这一次我输了


我会变得更强。。。
更强
...

24 comments:

Jia Huan said...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加加❥ said...

哇~SDO哦~
我最多只能玩11lv罢了~

哈哈XD

你玩的是summer passion还是season2??

carrie said...

我不会玩中国象棋的哦....T.T
怎样玩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考试的事情就Take it easy吧!
越想越糟糕的哦
实际一点,赶快温习~ :D


哎呀呀,骗小妹妹的电话号码,我帮她们sue你。O(∩_∩)O哈!(都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谁其实~ :P)

对啊,输了,就告诉自己要变得更强!变得让人刮目相看。↖(^ω^)↗

心雨 said...

{jia}

yer 什么啦??!!
=_=;;

{加加}

我是玩seoson2的~
什么passion我不懂也~
我也觉得很奇怪
我弹到。。
(自恋ing...)

{carrie}

这是第三个jia
这么多人叫jia的
哈哈
不会玩就算啦~
你要学才来找我~~
XP

{miss tian}

XD哎呀
被人教训了~~
呜呜~

哈哈,放心
我会变得更强。。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wei shen me ni jiang tao yan na ge "ai" zi a..

Jiasheue said...

嗯!还是那一句啦
开心就好 XD

对啊
要从失败中爬起来!
加油!

Kellie♥ said...

你这句话令我想到某个动画片人物~~

Yunhan said...

很无聊喔...
还骗走我们的号码哇...
=.=||

加加❥ said...

哈哈~
自恋咯你~


好事来的~

summer passion是新的版本来的~~

不过好像season2比较多人玩~好玩点~

但我觉得summer passion应该比较不会lag~

Dandioy said...

加油
但是我每次看到棋就想睡
你厉害太多了
跟我比的话

♥ Clara said...


很酸咧你的話
我都只玩RPG人物探險的 = =

哈哈
那班小妹妹真可憐 嘖嘖

Kellie♥ said...

啊,是动漫,叫《植木的法則》,你那句"变得更强",那个植木也是一样喜欢讲这句。。。

心雨 said...

{snow}

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
不一定很多人能做到~

{巧克力}

哦~我没什么看过这动漫叻
我记得看了漫画书第一本就stop了
XP

{小涵}

哎哟~找上门了~

{加加}

噢噢~
原来如此~

{祈颖}

每个人都有自己厉害的地方
不要看小别人
也不要看小自己

{clara}

rpg的我有玩啊~
不过是offline的我才会用心去玩~
online up lv 的很吃钱和时间~

KahYing said...

哈哈!
我以前是个棋痴哦!
但每次都会输啦~
心雨,
如果你有空请到我部落格拿奖吧~

♥Supeeer Cola said...

小涵小仪就是没有小乐T.T
没良心啊你!~~~~T^T~~~~

♥Supeeer Cola said...

AIYER~
原来是骗我们的号码哒~
果然17就那么有心机的心雨~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不明白~~~
^^^^

Anonymous said...

中国象棋~
你们男生都比较喜欢的吧?

心雨 said...

{嘉莹}

呵呵
还棋痴
不过我觉得棋痴好过棋王

{可乐}

哎呀
被拆穿了~


{小点点}

不明白什么??

{siew}

呵呵
我全校只有四五个人喜欢玩
你说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班的男生超爱的说~

hey fish said...

你很坏!
骗人家电话,
从来只有我骗人家的,哇咔咔。。。

心雨 said...

嘻嘻

hey fish said...

小心我骗你电话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