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心雨 ~~~~watashi真的受伤了

哈哈
之前去听了小麻雀唱了这歌

我也想唱
希望小麻雀不要介意
>.<


小麻雀还改词呢~
呵呵
谁还没去听的一定要去小麻雀家噢!!
哈哈 link



然后我也改一些词了

她的是搞笑版 + 提醒版

我是心雨版~
嘻嘻


不过我录音还是有沙声啊~~
T_T
小麻雀录得真好

接下来就赏面听听吧~
^ ^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转眼几年了
谁牵着你呢
你说的诺言怎么不见了
你转身走了 
我原地站着
此刻的心下起雨了
我的心怎么下雨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听完后不要比较哦~

我讨厌那拿音乐比来比去的人
那么会比
我去便利商店买枝笔给你!!


呵呵
我要去玩sdo了~
智豪~!
等我~~~~


. . . . . .  z z z z z z z z z z ZZZZ






12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你呼吸的声音好大声哦~

Yunhan said...

我等着你的生日特辑~~
@。@

x)  said...

PERFECT !!!~

话说我的声音可能还比你的还低也 ORZ

超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是咯。。
为什么你的声音一时大一时小的。。。

★~Ah Jack~☆ said...

心雨
你的大小声要好好控制。。。
加油
顺便祝我生日快乐

心雨 said...

{小点点}

是啊,我的肺不大好

{小涵}

没有啦~
haha
我看下来只有你才要我的专辑

{叶子}

呵呵
我是男中音`
你是女低音咯~

{大小姐}{ah jack}

我本来想表现起伏的
不过录音弄到我的大小声不美。。
我拿着电话当麦的
呵呵
真的是还需要控制~

Anonymous said...

很好听 =]

Siao麻雀 said...

你唱歌技巧比我好的说~
可是没有伴奏就比较吃亏

好听啊!!
还有谢谢link哦~

心雨 said...

{tonq}

谢谢来听~
^^

{siao麻雀}

我不大会吉他耶
不会乐器的男生不大好
所以以后打算去学打鼓~
呵呵

hey fish said...

哇塞!清唱咯!
难怪麦克节省会不见笔,
原来是你拿掉了

心雨 said...

哈?
为什么?
关事咩?

hey fish said...

没有啊!乱掰的,哈哈~~
(等你来扁我,哈哈~~)